close


《小王子》一書裡,狐狸曾經對小王子說:「真正珍貴的東西,用肉眼是看不見的,只有用心來體會。」

在第一次與黑暗對話的邂逅中,我就深深地有此感觸,從他們身上,讓我了解到這樣的美麗

 

很多事情,問題不在難度,而是在態度,

認真的態度讓自己超越自己過去的習慣

勇敢的態度讓自己有機會去嘗試不同美好的事物

學習的態度讓自己可以從他人的身上發現光亮



此外,一小時的實踐遠遠勝過二十四小時的空想,


有一個很棒的公式:

如果每年都沒有成長、也沒有退步10年後的自己,會是怎樣呢?

1 x 1 x1 x............x1=1 , 乘以10次

 

如果怠惰了每年退步了10%,10年後的自己,會是怎樣呢?

0.9 x 0.9 x 0.9 x.......x0.9= 約0.31

 

如果每年要求自己成長10%,10年後的自己,會是怎樣呢?

1.1 x 1.1 x 1.1 x.....x1.1=約2.85

 

只要努力往前跨一步,10年後的自己是現在的幾倍呢?

 

 

戴晨志老師曾說過:「信念造就一生、堅毅成就美夢」

想要有不一樣的人生,必須用實際行動,積極地用生命來交換。

因為,「上半輩子不猶豫,下半輩子才能夠不後悔!」

 

黑暗對話也說過,

「黑暗並不可怕
可怕的是孤單」




 

然而,

有這麼一群人,雖然都身處在不同地方,

但他們都在人生的航程中,勇敢地追求追求成長,勇敢地追求更精彩。

 

我知道我並非形單影隻,我並不孤單!

 

 

現在,我開始從每一個小小步,慢慢地建出我未來的道路,

我跑去聽不同的演講,在圖書館中,嘗試挑選不同種類的書籍,

並且學習提升自己平時的做事效率,還有提醒自己不可以偷懶!

這趟學習的旅程,我感到無比的快樂....

 

如果你/妳願意的話...

我再次熱情地邀請你/妳加入這趟的旅程

不為別人,讓我們來為自己而改變吧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e the CHANGE.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. ─甘地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改變自己 成長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黑暗對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