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完了Janine Shepherd的這場演講,我熱淚盈眶......




 

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,原本是Jannine人生最大的一場暴風!

即使如此,某一日,抬頭看著飛機自由翱翔天際的景象時,

Jannine告訴自己 :「 如果我不能走,那就用飛的。」

而她開始重建她的人生,

為了能夠拿到私人飛行照,

她一路堅持,心中那一股熊熊燃燒的火, 遠遠勝過她身上的傷。



在演講的尾聲時,Janine Shepherd說到:

 「現在,我知道我真正的力量, 從來就不是來自我的身體, 雖然我身體的能力,產生了戲劇性的變化,

「我」還是原來的我。 我內心的指示燈依然亮著, 就像每個人一樣。」

「我知道,我的身體不代表「我」, 我也知道,你的身體也不代表「你」。

如此一來,無論你外表如何、 來自何方,或靠什麼維生,便不再重要。

重要的是,我們藉由活著, 以極致創意呈現我們的真面目, 我們繼續給人性光輝的火焰煽風,

因為我們都是藉著數百萬的吸管 相互連結著的。」





最後,哲學家老子曾說: 「當你放下原來的你, 便能成為可能的你。」

「若我們想要朝著集體的幸福前進, 我們此刻便擺脫對外表的重視, 而去擁抱內心的善與美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黑暗對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